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我心中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心中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奧運會上,不管是奧運會還是殘奧會上,都有許許多多感人的事情。現在,我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再一次200米泳賽上,一個中國小夥子格外引人注意。 

  他沒有手,只有一條腿。他在小時候因為一次特殊的事故,被迫接去了雙手和一條腿。但他在比賽中卻表現出驚人的毅力。他得了金牌! 

  我覺得,他雖然是一個殘疾人,但他身殘志不殘,最終為自己打出了一片藍天。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有同一個缺點:前幾次做不好一件事,就不做了。理由是什麼呢:還不如不做,怪費時間的。 

  有一種葯,叫做“606”。它曾試驗過606次,才成功的。假如,試驗它的人只試驗到605次時便放棄,那麼,,會有這種葯嗎?它會有今天這種榮譽嗎?我想是不會的! 

  每一個人,都應該對自己有信心。面對長長的跑道,我們應當對自己說:“我能行!”面對每一道考題,我們應當對自己說:“我能行!”面對每一張試卷,我們應當對自己說:“我能行!”面對每一個困難,我們應當對自己說:“我能行!”…… 

  數不清的小事,數不清的困難,我們都要以微笑報之,並加上我們的話:“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心中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心中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