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地物語、誰輪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地物語、誰輪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滿地物語、誰輪我心。 標籤:物語作文 樂滿地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

滿地物語、誰輪我心。 

  朝陽、餘暉。天各一方。寫給可愛不可親的我。 

  瑟瑟的秋風、吹在有些發黃的臉上、似乎、大概有些傷人。沉重的步伐走在陌生空氣的城市裡。 

  街景、兩旁、路燈映射。想笑、卻、眼角上多了那些一直堅強的淚痕、不哭、心理一直默念、不可控制的情 

  感。哭、偽裝掉。 

  一直、在做、做那些、曾經有着夢想的經歷、卻、忘記思考、自己適合什麼、什麼適合我。做錯了什麼、又想 

  詢問自己何時開始做錯了。只想疑問。無人代替的了。 

  慶幸、自己如今的擁有了新的環境、不用徘徊、不必停留、那些有着尖酸詆毀語言。輾轉反側。是該快樂、還是該 

  難過、自己失去與得到。 

  網絡不再是我的全部了、我離開了網絡。驅逐幻世。和寂寞有關、和網上的緊扣的鎖有關。 

  然、她對我笑笑、既單純又甜美。而我一直尋找這樣的不折不扣的微笑。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不再屬於我的地方。消失掉、乾淨的消失掉。時間定格 

  沒有人告訴我無知的逃避可以解決問題、 一些無法抗拒的人和一些沒有辦法適宜的眼神。 

  當真實一一澎湃的凶勢熟稔着流淌到我的心田。 

  我只有抉擇面對、卻絲毫不能做任何改變、無論我、多難堪、多無助。為了讓自己變量的生存下去、我選擇加油。 

  對於自己一個人、不悲傷、不討厭。 

  喜歡一個人、暗自看着屏幕、 

  喜歡一個人、徘徊在回家的路上、 

  喜歡一個人、吃着自己的飯菜、 

  有些話說起來是一回事、做起來又是另一回事、那些美麗的謊言就此也消逝的完全。 

  誰也阻擋不了回憶的存在。 

  除非它真的在歲月的割捨下有人替代了回憶、 

  否則記憶是抹不掉的魂。

您正在瀏覽: 滿地物語、誰輪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地物語、誰輪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