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醉在自我的音樂城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在自我的音樂城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城堡中的好歌一首又一首,就讓我這個痴愛音樂的人好好品味一番吧。 

  買買買 

  by2 

  輕快的節奏,甜美的聲音,青春的舞蹈,無一例外都顯示着90后的活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見好就買,因為青春不會再回來,抓緊時機好好展示自己。僅十六歲的花季少女Mico和Yumi唱出了花季少女們的思想。 

  最佳聽眾 

  飛輪海 

  四道不同的聲線,唱出了朋友之間彼此付出不求回報的真摯情感。陪着朋友一起瘋、一起鬧,高興、生氣、傷心、壓抑……無論何時,朋友總是最善解人意的。“最佳聽眾”四個字極好地詮釋着“朋友”這一詞彙。四個花一般的大男生用個后演繹着對方最好朋友的角色,友情在人的生命中佔據着重要的一席之地。 

  稻香 

  周杰倫 

  清脆的鳥叫聲,綠油油的稻田,波光粼粼的湖面,到處都充斥着農村的淳樸與舒適。對生活的抱怨,不小心地跌倒,總會讓步分人停滯不前,但有時候想想那些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的人,想想那些沒有成功卻依然可以樂觀地笑着的人,就明白功成名就並不是目的。周董指導拍攝的MV及他輕鬆的唱腔,無一不說明了家是唯一的城堡這一無形的道理。 

  醉赤壁 

  林俊傑 

  被風吹動的珠簾,畫上竹葉的紙窗,悲涼的伴奏,讓人的心一下就平靜下來。今生無法廝守, 幾世輪迴之後,只為遇見她。來到她曾住過的閨房,似乎所有的物品上還殘留着她的氣息,摘掉看到她固執地守在此處的魂,那眼神與幾千年前的一樣,就知道這是自己要找的人。JJ完美的聲優把幾度輪迴后的哀傷融在深情的歌詞里,讓人幾欲肝腸寸斷。 

  …… 

  一首又一首的好歌,讓我沉浸在唯美的音樂世界里暢遊。好歌無論如何寫不完,然而能品味好歌的人卻並不很多。希望歌手們用心靈演奏出的作品能用我們的心去傾聽。

您正在瀏覽: 沉醉在自我的音樂城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在自我的音樂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