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路邊的花壇中,我不經意地朝里望了一眼,隨之,看到了一小棵從未見過的 白精靈。 

  這個小精靈有着雪一樣的純白、雲一般的可愛。我小心翼翼地蹲在這位惹人喜愛的小精靈旁邊,不敢弄出一點“聲響”。哈哈,等取得它的“信任”后,再惡作劇一般對它輕輕一吹。頓時,它如臨大敵似的,顫動了起來,把自己的身體分成一片片薄小的“降落傘”,分散四周,想必你也猜到了,這位美麗的小精靈就是——蒲公英。 

  小小的種子紛紛從蒲公英的身體里飛出,似乎是一群迫不及待想離開父母見見世面的孩子,在我的眼前“飛揚”了一會,隨即消失了。 

  我繼續向前走。突然,我像是發現了外星人一樣的興奮!因為我又看到了一隻小精靈,它長得與白精靈很像哦!,只是白色的羽毛上似乎被淘氣的小孩用“顏料”塗成了淡黃色,這幾朵黃精靈開得是那麼的燦爛、絢麗!小巧而又不失可愛,嬌嫩又淘氣! 

  後來回家,我上網查閱了資料,蒲公英的顏色原來不止一種!在田埂上,細心的人會發現紫色的精靈;小溪旁有淡粉色的蒲公英。再有就是花園裡所見到的黃色的精靈……真是多姿多彩啊! 

  其實蒲公英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脆弱”,它是一種很頑強的植物呢!當它很幼小的時候就跟隨風婆婆吹到各個角落,開始了艱難的歷程。它曾經被無情的雨打過;它曾經被寒冷的霜凍過;它曾經被不經意的人們踩過……正是經歷了這般磨難,它們才能展現出那美麗動人的一面。 

普通的花,從另一個角度看是美麗的。我們沒有天生就可以發現美的眼睛,但是真誠的去發現,還是可以看出一個物品的可貴之處! 

  美麗的小精靈,真的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