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了小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小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了小精靈 

  記得昨天夜裡,我做了一個夢。這夢真另人苦笑不得啊!我夢見——我成了超級無敵小精靈。 

  清晨的第一屢曙光把我從睡夢中拉起。頓時,我覺得我好像換了一張面孔,身體很輕,背上痒痒的。我摸了一下,天啊!我的背上怎麼有兩扇硬硬的東西啊!我照了照鏡子,發現是一雙晶瑩的翅膀。身上呢,穿着一襲綠色長裙,上面閃閃發光,綴滿了寶石。我很高興,因為我變成了精靈。我原以為這會另我煩惱,可是我的好日子卻開始了。吃完早餐,我在城市的街道上空飛來飛去。我飛到了好朋友小曼的家。她用餘光掃視了我,她嚇了一跳,拚命躲閃,我想告訴她事實,於是追着她不放,這真是老鷹捉小雞啊!見此情景,我只好飛到別的地方去了。漫步於林間小道,我心裡寂寞,孤獨,一下子什麼感覺都有了,我看見前方有個小姑娘在路邊哭泣。我很可憐她,就扇動着美麗的翅膀向她飛去。她那珠光寶氣的眼睛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閃閃發光。她並不害怕我。我問清她的遭遇,原來,她是迷路了啊!於是,我展開魔法將她送入家中。她母親見了我,並沒有道謝。我想她們大概都害怕我吧! 

  我不灰心,因為我心中充滿了希望。我希望以自己獨特的一面讓大家都認同我,當我是朋友。我飛到窗戶前,看到每一個孩子都在努力學習。我很同情他們,因為在他們有限的生命中沒有享受過自由的幸福。於是,我又使用魔法將全區的孩子們召喚出來,陪他們盡情玩耍……日子一天天過去,我受到了人們的擁戴,他們拉着我的手甩啊甩啊—— 

  我從夢中醒來。回到夢境,我終於明白了友誼與真誠助人的可貴。 

  朱奕穎 

  六(3)班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小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