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了小記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小記者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成了小記者了

 浙江省紹興 紹興縣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四(1)班  章中華

盼望已久的日子到了,我終於成了《紹興晚報》小記者了。要知道眼前漂亮的記者證,還真讓我下了不少功夫呢!

記得那天下午,班主任老師向全班同學介紹《紹興晚報》時,我就被她深深地吸引了,尤其是讀到“花季版”上小作者們的佳作時,我也不由得躍躍欲試。以前,語文老師常常誇我是“作文小能手”,如果我訂了這份報紙,不是也有機會讓更多的同學看到我的作品了嗎?

於是,那天傍晚放學一回家,我就將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沒有想到,媽媽一口回絕了,“念書,看什麼晚報呀!”

媽媽這兒沒戲,我只得向爸爸開火,“好爸爸,你平時不是也挺喜歡看報紙的么,知道她的用處吧,你就省幾包煙錢,給我訂一份,以後你兒子文章一發表,這還不都是你的光榮嗎?”

好說歹說,爸爸同意了,那一晚,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今天,我終於成了晚報小記者了!

  指導教師: 周國堯

興奮的心情溢於言表!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小記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小記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