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鼓勵你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鼓勵你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可真對不起.你們的班長(原來的)就這麼離開了你們.你們或許會氣我.願我,可我除了那句對不起,真的沒什麼好說的了. 

 或許,你們會不解:給我們當了六年的班長,則么說走就走了呢?其實,我主要是為了鍾奧.你們都知道,鍾奧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轉走了,我一個人也沒什麼意思.千言萬語,我只有一句話:對不起(請你們原諒)!!! 

 我走了,鼓勵鼓勵你們,希望你們能好好管理班級(不要讓我失望哦)! 

 馮童:鄭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希望你這個新班長能好好幫助鄭老師,你可一定要鎮住我們班的搗蛋鬼,讓我們班成為第一哦! 

 姚達,康軍:身為副班長的你們,不光要協助鄭老師,還要協助馮童啊.畢竟馮童還很弱啊! 

 徐學思:我們班的成績不太好,這下可就全靠你了呀! 

 還有楊靜,任玉明,孫鵬等等,我永遠鼓勵你們,支持你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鼓勵你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鼓勵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