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九歲的時候,我養過一隻雪白雪白的小兔子,它非常可愛,也非常調皮,我很喜歡它,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不少歡樂!不少笑聲!你聽,是不是還在你的耳邊回蕩着呢,哈哈,哈哈…… 

  這隻小兔子是我農貿市場買來的,第一次見到它,我就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當時,它被一個四十來歲的中年男子鎖在一個黑色的籠子里,很可憐,我看到它這個樣子,便拿媽媽給我買菜的錢將這隻小兔子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從此,它便成了我朝夕相處的知心朋友,我有什麼話都會跟它說。 

  當我失敗的時候,它便會用水靈靈大的眼睛告訴我:“不要灰心呀!你別忘了,失敗是成功之母啊!”我彷彿也懂得了小兔子的意思,自己為自己打氣,加油! 

  當我成功的時候,它會用短短的尾巴告訴我:“成功了!我說吧,陽光總在風雨後,但我的小主人,可別驕傲啊!”very good!我成功了!…… 

說了它的一些優點,該說缺點了吧! 

  你別看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其實它可髒得很呢!這隻小兔子白天可瘋啦!不是竄到桌子下,就是跳到床上……哎呀!它簡直不像兔子的個性,而像一隻頑皮的花貓,到了晚上,我這個不拿工資的保姆只好承擔起帶它洗澡的重任啦…… 

  聽了我一段小小的介紹,你也對這個調皮的小精靈有所了解了吧! 

  我喜歡小兔子,喜歡這個調皮的朋友!你也有同感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