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全州縣那裡,雖然那兒的景色比不上峰巒雄偉的泰山,水平如鏡的西湖,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但是在我的心中我的家鄉是無以倫比的。她那美麗的景色深深的把我給陶醉了!

  走到那高高的山坡上,眺望四周,景色盡皆眼底。紅通通的太陽掙脫了最後的地平線,冉冉的升了起來了。看,舞台上不是還跳着好看的舞蹈嗎?其實那是些花兒。草地是它們的展現舞台。一陣陣微風拂來,花兒搖搖擺擺,不是像舞台上跳着的支支舞蹈嗎?走下山坡,來到池塘邊,看到那清澈的湖水,用手去觸摸一下,你會感到從未有過的愜意。仰頭一望,你會哦被那驚人的氣勢給驚住的,山實在太高了。不信,你就來親眼目睹一下吧!

  家鄉最美麗的景色就數湖水了。家鄉的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的沙石;家鄉的湖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家鄉的湖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湖上偶而會有幾條小魚躍出水面。青山綠水到映在水面,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一會兒聚攏,一會兒分散。遠遠望去,小湖好像一條長長的白迂。啊,多麼美的景色啊,她再次把我給陶醉了。啊,這美麗的景色可真像一幅山水畫啊!如果你們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讚賞之情會油然而生的!

  啊!家鄉你太美了。長大以後我要用自己的雙手把你打扮得更加美麗。我愛你——可愛迷人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