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安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安遠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家鄉——安遠 

  九龍小學

  五(7)班

  賴依靜 

隨着新農村建設的步伐越來越快,我的家鄉——安遠的城鎮、鄉村建設也越來越美麗!這兩年相繼修建了寬闊的九龍大道和三百山大道,也興建了許多具有現代風格的住宅小區和休閑場所。各家各戶都奔向小康,整個安遠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 

家鄉的道路寬起來了 

那天,風和日麗,沐浴着秋日的陽光、帶着好心情和爸爸回家看望伯母。當我走到那條路時,我認為爸爸走錯路了,我就問:“爸爸,你走錯路了?”爸爸笑着說:“你不相信我?”聽了這句話我就將信將疑的坐着摩托車走了。在路上,透過一層薄霧,我看見一條寬闊的大馬路直通老家。遠處的山上瓜果飄香,一個個臍橙娃娃露出一張張金黃色的臉頰,好像在說“快來呀,大家快來摘臍橙呀。”

  滿載着一路的好心情,和着新農村建設的春風,我回到了故鄉——一個美麗的小山村。 

家鄉的房子多起來了 

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的家鄉建築了不少現代洋樓,當我沐着春風在街上悠閑的散步時,在我眼中呈現的不僅是一簇簇讓人賞心悅目的花草,而是高樓聳立,整齊劃一的住宅小區,不經意還以為到了那個現代大都市呢。房頂上是一架架節能環保的太陽能;屋坪內是摩托車、小汽車;屋內是彩電、冰箱、空調等現代化家電…… 

住着這樣的小洋房,我們會相信,安遠的明天會更美好。 

的路燈亮起來了家鄉 

火樹銀花,燈光閃爍,遠看,你還以為是人間仙境,不,那是我的家鄉-----安遠的夜景!夠美吧!當你走到東江源大道,三百山大道時,你會發現它於現在與眾不同。是因為它有五?六色的燈點綴着,比公園還漂亮。道路兩旁的燈塔聳立,傍晚時分就為路人點亮回家的路。那路燈下,政府廣場、城北廣場、無為塔公園,更是歌聲繚繞,大人們在翩翩起舞健身、孩童們再嬉戲。 

燈光點綴着美麗的夜景,燈光下,有美麗的故事,它裝點着我的家鄉——安遠。、 

啊!安遠——我可愛的家鄉,我為您的美麗富饒感到自豪,也為您的光輝燦爛而感到驕傲。今後,我將為建設更加富強!我堅信,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指導老師:魏迎春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安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安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