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富饒美麗、山青水秀。當冬天剛剛離去,小草就開始吐芽了。鳥兒在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我常常駐足聆聽。田野里,麥田綠了,小草也探出頭來,欣賞這世界美景,當春風拂過時,還不停的搖頭稱讚。美麗的迎春花,像一位花枝招展的少女在迎接春姐姐的到來;園子里的果樹都開花了,有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還有許多果樹也都開花了;園外,一棵棵垂柳看上去有幾分姿色,小河裡的水也緩緩地流着,空氣中到處都充溢着泥土的清香。

  家鄉的春天別有一番風味,

  蘋果樹、梨樹、李子樹花團錦簇。草地上鮮花星羅棋布,身邊柳絮飄舞。農民伯伯們忙碌着耕種,孩子們成群結隊地在一起玩小石子、木屑和土塊。春天來到了。

  夏天,萬物進入了一個新的生長階段。在庭院和草地上到處都可見鮮花怒放,其間蜜蜂采蜜、蝴蝶飛舞。不知名的昆蟲到處吟唱、跳躍,我們常常喜歡捕捉它們並把它們裝進小籠子里。我們也常常能吃上新鮮的蔬菜。一條小溪從山腳下流過,我們常常去裡面捕捉小魚。河水清澈見底,河裡有小魚、小蝦,有螃蟹,隨便搬起一塊大石頭,螃蟹在河裡咕咕地冒着氣泡。小魚、小蝦在清清的小河裡游來游去。清清的河水倒映着小樹、草地和青山。而每到雨後傍晚時分,溪邊常能聽到蛙聲一片。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麥浪翻滾,果實壓枝。庭院里到處掛滿了玉米棒和辣椒;地里到處都是金黃色的油菜花,望去像一大片閃着金光的朝霞,羊兒在山坡上吃着青草,鴨子在河裡一邊戲水一邊嘎嘎地歡快地叫着。一派豐收的景象。晚秋,在清涼的秋風裡大雁南飛。此時穀物入倉,牛羊肥壯。農民伯伯們把一年的豐收寫在了臉上。

  冬天是嚴酷的季節。早晨起來,推開窗門,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午飯後,我常常和妹妹一起去河邊散步,嬉戲追逐,看着河裡的野鴨來回遊弋,冰雪將融,春天不遠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富饒的山村,美麗的山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