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人民,你們還好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人民,你們還好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汶川人民,你們還好嗎?,那一幕幕觸動人心的畫面還歷歷在目。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的汶川“接受”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這突如其來的大事故,給人們帶來了空前從無的大災難。 

  就在這一剎那間,樓房一下子“癱瘓”了,平日里那雄偉的建築一下子被夷為平地。14時28分,這正是人們上班、上學的高峰期,誰會想到災難即將來臨,無數的人被壓在了建築物的下面,許多的人悄悄的走了,許多的孩子成了孤兒,生活陷入了困境。 

  當我們正在教室里讀書時,你們卻被重物壓着,等待着他人的幫助。 

  當我們正在吃着熱騰騰的飯菜時,你們卻只能吃方便麵。 

  當我們依偎在親人身邊時,你們卻望着親人死去的地方發獃。 

  當我們睡在暖烘烘的床上時,你們卻只能躺在簡陋的帳篷里。 

  當我們…… 

  我懂了我們身在福中要知福,要懂得知足,要熱愛自己的生命,要懂得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所以,我號召全班同學,全校師生加入這項捐款活動當中。我明白了:在別人需要幫助時,我們應伸出自己的手,因為這樣,在我們需要幫助時,別人也會伸出他們的手。讓我們互相幫助吧,因為幫助別人是值得快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汶川人民,你們還好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人民,你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