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汶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汶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繫汶川 

  2008年5月12日下午兩點四十八分,汶川發生了一場特大的地震,傷亡的人不計其數,求援隊及時趕到,救出了許多人,在這次大地震中,還發生了許許多多感人的事迹: 

  某校一位學生,在教學樓塌了后,她趕緊躲到桌子下面,一下子想到了書,她隨身帶了一個手電筒,就在那黑暗的地方打亮手電筒看書,被救出來后,人們看到了這一幕,都淚濕雙眼…… 

  一位學生的爸爸奔到兒子的學校,一個人在挖石頭救自己的兒子,手指都斷了幾根,終於把自己的兒子救了出來…… 

  還有一位學生,被救出來后,向叔叔們敬了一個隊禮,就這個平日里正常的小小的舉動,卻給了人們多大的安慰啊!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都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他們吧,我們堅信:生命會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心繫汶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汶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