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冬天

  有人喜歡春天,有人喜歡夏天,有人喜歡秋天,而我對那可愛的冬天卻情有獨鍾。

  早晨,一起床,透過窗子就看見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窗外的世界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看着一片白茫茫的世界,我覺得無比美麗!你們看。白色的屋頂,白色的大地。白色的大樹,白色的小草。眼前一切都是白色的。雪只是一個似花非花的東西,竟然可是用來打雪仗、堆雪人,雪可真是神奇啊!

  冬天,樹木光禿禿的,只剩下幾根樹枝。唯獨那四季常青的松柏,好像穿着綠色的軍裝站在那兒守衛着大地,在風中傲然挺立。而那不怕寒冷的梅花依然在風雪中獨自開放,陣陣飄香。

  “下雪啦!下雪啦!”在孩子們的一陣陣歡笑聲中,房子、大樹、大地,都變成了銀白色的了,恍如變成了一個童話世界,孩子們還堆了一個大雪人!

  我背上書包便去上學。一出門,我便看見冬爺爺給樹姑娘送去了一件雪白的皮襖,不知是不是冬爺爺看天氣冷,才把大皮襖一層一層的加厚,壓的樹姑娘的喘不過氣來了。房頂、花草、大地都穿上了冬爺爺送來的厚厚的大皮襖。

  咦!?是什麼這麼香?我向遠處一看——原來是梅花啊!雪落在梅花上,一團團,一簇簇,十分美麗。再看那雪中傲然挺立的青松,我不禁想起了一首詩:“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

  我愛那美麗可愛的冬天!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