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想媽媽要了幾顆黃豆,然後找來了一個瓶子,把它剪成兩半,那下面一半,灌滿涼水,把黃豆放在瓶子里。大約過了五分鐘,只見豆子的薄皮漲大了,可黃豆仍然沒變,皺巴巴的“外表”就所在了一起,可真想窮人家的孩子還沒長大,就穿上了比自己大上好幾倍的衣服,真有趣。 

  10月02日 星期天 天氣:陰 

一回到家,我放下書包就去看黃豆,他的身體變胖了,像是原來的兩倍,對,我得給他們換個家。 

我先倒了瓶子里原來的水,小心翼翼的放在紗布上,然後把豆子放在小盆里,輕輕地把所有的豆子澆上溫水,把紗布蓋在小盆里。我想黃豆和足了水,“舒展筋骨”使勁地長起來,我不禁這樣想。 

  10月03日 星期一 天氣:陰 

下午我回到家,我就去看豆子,一看,他的一遍凸了起來,我高興得到了一杯溫水,突然發現有些豆子的另一面,已經裂開縫了,我急忙去問媽媽,媽媽說:“這說明黃豆要發芽了。”我相信我能培育出好的豆芽菜來。 

  10月04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晚上,我去看豆子,太好了,都自一破皮而出!嫩綠的豆芽短短的,向害羞得娃娃剛探出頭來,好奇的張望着世界,黃豆的“衣服”,我把溫水倒在他們身上,想讓他們快點長成豆芽菜,還請媽媽明天給他們多澆幾次文水。 

  10月05日 星期三 天氣:雨 

隔了一天,我懷着期望去看自己精心照料幾天後的“小寶貝”。輕輕掀開紗布,啊,映入眼帘的是一顆顆長長的豆芽!我興奮的一蹦三尺高,它們可真是我的勞動結晶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