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山裡面有沒有住着神仙……”哼着這首《童年》,走在這條曾留下無數兒時腳印的小路上,回憶着我的童年。不禁發出感嘆——我的童年多麼有趣,可愛! 

  來到小池塘邊,勾勒起我對童年的懷念!記得那是一個盛夏的中午。太陽炙烤着大地。樹上的知了“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好熱,好熱!”我和小夥伴們正商量怎麼解暑。有人提議去小池塘,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樂開懷。二話不說向著我們的目的地進發! 

  來到小池邊,池水是那樣的清澈,魚兒是那樣的自在。我們卷好衣袖和褲子就跳進水深只有膝蓋般的池水中,陣陣清涼向我們襲來!涼進了我們的心房!我們身邊不是有魚兒冒出頭來呼吸。有一個小夥伴她伸出小手想魚兒發起攻擊。我們也按捺不住,也跟這捉了起來。在水中進行了一場追逐,小腳丫拍打着水面。波紋聆聽着我們的歡笑聲,天空記錄了我們的笑臉。經過一場“大戰”。我軍大獲全勝。我們七個人收穫了八條小魚! 

  終於——在夕陽下告別了小池塘。小夥伴們細嫩的手掌上都拖着一條小魚。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老長,在那金黃色的小路下留下七排腳丫。這條滿是腳印的小路抒寫着我們有趣的一天。

  回到家裡,我把手中的小魚揚得高高的。一臉的自豪,滿心的歡喜,驕傲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時我捉的!” 

  想到這裡,忍不住發出了笑聲,我的童年竟是如此的有趣,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