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有趣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有趣的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090227周記)有趣的童年 標籤:2027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我5歲那年,奶奶家養了幾隻雞,它們個個都胖胖的,它們也常常蹲在院中的草地上暖洋洋地曬太陽,是那麼的安靜。奶奶常給它們吃青菜和米,只要把米和青菜放在食盒裡,它們就爭先恐後地去吃,誰也不讓誰,我真擔心它們會把食盒吃爆了。 

  有一次,我想雞應該和我們人一樣又吃素又吃葷,只吃素不行。所以我找來了幾個夥伴,我們決定一起去田裡捉蚱蜢。我們來到草地上,那時,蚱蜢很多,我們一手一隻,把它們放入瓶子里,滿載而歸 。 

  來到了草地,我把一隻蚱蜢扔了過去,試探試探它們要不要吃,可一扔過去,蚱蜢就成了雞的食物,原來,它們也很喜歡吃。我索性把蚱蜢全扔了過去,這可不得了,蚱蜢到處亂跳,雞也做起了“運動”,它們你爭我奪的吃了起來,有的雞很聰明,蚱蜢一跳,它就飛了起來,在離地一尺高的地方,雞張開大嘴把可憐的蚱蜢連頭帶身地吃了進去,有的兩隻雞一隻咬住蚱蜢的頭,一隻咬住了蚱蜢的腿,嘴對嘴地爭奪,最後,把蚱蜢拉成了兩半,一個一半,看得我哭笑不得。童年的事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們應該把它珍藏起來,作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有趣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