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叫我如何忘得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如何忘得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叫我如何忘得了

                                                        嘉善泗洲中學九(2)班   吳艷斌

      靜靜地坐在窗檯旁,望着天空,記憶的列車不斷倒退,回到了那個充滿悲傷的初夏。那時的我只有8歲,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

      我家離外公家很近,只隔開了一條河,站在家的大門口就能望到外公家。小時候聽爸爸說,外公年輕的時候可是抗美援朝的老兵,還立了功呢!在生活中,外公可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他常常給我買零食吃,和我一起玩,我總是樂呵呵的跟在外公的身後,隨着時間的消逝,外公漸漸的從柱拐杖到了躺在床上,這時的外公再也無法陪我玩了,我也無法再吃到外公給我買的零食了。很快,外公便離開了我們,那天我記得很深刻,看到外公躺在了床上,蓋着白布,我便抱住媽媽“哇”地一聲大哭了起來,外公走的時候我才9歲,正是上學的年齡,後來媽媽跟我說,外公走的時候給我留了500元錢讓我好好學習那並不是5張100元,而是10張嶄新的50元,我想這應該是外公一點一點積攢下來的吧,至今,我還沒花這500元錢,因為這是我對外公的一個美好的回憶,我不舍。

       就這樣,外公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但我還依舊清晰地記得外公的臉頰。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如何忘得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如何忘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