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叫我如何忘卻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如何忘卻你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隔多日,你終於回來了。只是,再也不是像往常回家一般,笑嘻嘻的,還給我們帶來很多禮物。這次你回來,是大舅和舅媽去接的,由二嫂捧回家的,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悲痛。你走了,沒有留下任何遺言,叫我如何忘卻你。

  你回來那夜,我沒有第一時間去看你,我怕自己會控制不住自己。第二日,我早早的起床了,收拾好心情,準備去送你最後一程。往日都是你帶着禮品來看我們,今天我帶着大禮紅來看你了。

  還沒有進門,我就看到了你的輓聯,孤單的掛在那裡,眼淚便開始在眼眶裡打轉。進門,看到你的骨灰盒,靜靜地放在那裡,照片遮擋了它,可我還是看到了。那一刻,眼淚刷的就下來了。顫抖的為你上了三炷香,默默地祈禱:一路走好,願保佑生者平安,幸福!

  抬頭的瞬間,再次和照片中的你對視,你的笑容定格在那裡,特別的暖人。可是,為什麼?越是看到你的笑容,我越發的難受。那些和你一起的回憶,像是決堤的洪水,一股腦的席捲了全身。二哥,你叫我如何忘卻你。

  納蘭性德十年後思念亡妻曾說:“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那是怎樣的心痛回憶?現在我就是如何心痛的再次把與你一起的回憶刻畫著,眼淚再也無法表達我的痛。

  二哥,你叫我如何忘卻你?我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二哥。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如何忘卻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如何忘卻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