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班,我如何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我如何面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我已經是畢業班的學生了,我不知我會有怎樣的壓力,但是,我知道我要嚴格要求我自己: 

  畢業班,意味着什麼?意味着畢業班的學生要努力讀書,考上一所好的中學,意味着與六年的同窗分離,各自離去... ...身為畢業班的學生,我要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不能像以前那樣懶散了:以前我上課說小話,開小差,不是玩筆,就是玩筆盒,很不認真聽課;回家后只懂得玩,看電視,家庭作業字跡潦草,不認真寫作業,而且寫作業時心早就飛到了電視里,隨便馬馬虎虎的寫完了事... ...所以,我不僅要上課認真聽課,不開小差,還要認真寫字,爭取不塗改,要做好“本面環保”的保潔“工作”,我還要上課認真記好筆記,不能粗心大意,忘記這個,忘記那個,我還要認真背下英語單詞,熟記課文;多寫數學練習題,把所有的課本知識都弄懂,不懂就要問老師.同學,要多看作文書,多寫小練筆.作文,爭取再獲得獲獎證書。 

  以上就是我面對畢業班做出的策劃,我一定要爭取在學習上取得進步!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我如何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我如何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