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媽,叫我如何不服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叫我如何不服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叫我如何不服你? 標籤:我真佩服你作文 如何作文 如何寫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我不仰慕奧黛麗·赫本;我不駐足沙朗斯通。可是,老媽我不能不服你!

  只有您,最忠貞的人,您的一生都在追尋——襪子、發卡、耳釘、手機……對失蹤的東西毫無怨言,耐心備至,忍辱負重,堅韌不拔,偶爾心灰意冷,仍是從一而終的追尋。

  只有您,最執着的人,這麼多年雷打不動,不完成指標誓不罷休——每年丟一塊手錶,兩隻皮夾,鑰匙三四串,零錢一大堆……你說人生的真諦是輕裝前進。

  只有您是勤快有加的人,我剛放了一條幹凈的手帕在沙發上,一轉眼您已在清理它骯髒的靈魂;吃飯時,我關注了一下電視,再低頭卻找不到碗筷。真是如此如此的賢惠呀!

  跟您在一起,不會寂寞,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你洗碗,它突然會中間裂開,你用電腦它總是莫名其妙的出錯,你開門時鑰匙會斷在鎖孔里,你要午休床卻突然塌了……您讓不可能成為可能,您實現了所有人從未有過的夢想,您讓所有的奇迹黯然神傷。

  溫柔如斯,我在沙發上睡著了,肯定是上帝嫉妒你的柔情,才讓你在輕輕蓋下薄被時撞歪了板凳,碰灑了茶杯,收拾殘局順便把果盤帶翻,最後結束了我的睡眠。

  有理如斯,您說要鍛煉身體,並貼了張紙在牆上:堅決鍛煉身體,義無反顧鍛煉身體,視死如歸鍛煉身體,不鍛煉身體死不瞑目!早上鬧鐘響了,您卻把頭鑽到被窩裡——夏天太熱,冬天太冷,秋天風大,春天剛剛好,可是春眠一刻,千金嫌少。

  您的人生,拒絕直線,您的道路,曲曲折折。您不畏艱險,您勇往直前。您的信念——活着自會多磨難,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總會問自己:你是魔鬼,是天使,是仙女?我不停的想不停的問——老媽,叫我如何不服你?

  楊屯中學初二:楊帆

您正在瀏覽: 老媽,叫我如何不服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叫我如何不服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