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何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成功選上副大隊長時,有同學就來問我:“你是怎麼當選的?只是在於演講和個人才藝么?”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我從一年級到現在,獲得不少榮譽,在班上也有幾年的班幹部經驗,而且我在同學們面前是好榜樣,老師面前是得力的助手……這些條件就能成為了你當選的基礎,然而,要當選副大隊長這個高職位,僅僅有這些是遠遠不夠的。 

  首先,學習好要排第一。在班上一定要學習好,如果你連學習都不好的話,你根本沒有資格參選。 

  其次,才是班幹部經驗和才能。要競選大隊部的職位,都必須具備3年以上的班幹部經驗;不僅僅在學習方面,至少必須在德、智、體、美、勞這5個方面全面發展,才有資格參選。也許有人會說,我學習不錯,但我在勞動方面比較突出,那怎麼辦?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競選勞動委員這個職位,就能行啦!你只要走到這一步,在努力點就可以成功。 

  最後,就是最重要也是每個人最容易疏忽的一點:必須在校園裡主動糾正同學的錯誤或把好學生的名單列下來交給學校表揚!這點大家總是遺忘,所以每個當選的人都必須具有這樣的心理,才算一個合格的大隊委員。 

  其實,很多人都很疑惑,為什麼我不能成功呢?我認為成功必須擁有以下幾點: 

  一、必須給自己定目標,並努力去實現 

  二、必須格外地努力,壓力大的還得失去學習的時間 

  三、必須有一個人時刻在你身邊鼓勵你 

  四、必須擁有自信 

  這幾點你只要全擁有,我相信成功離你並不遠。 

  如何成功?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如何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