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賦=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賦=成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往往會有這樣的事發生:一位同學在以前很擅長某一學科,學習成績很都不錯,而現在卻認為這一科很難,覺得自己無論如何都學不好。當有人詢問原因時總是得到“不知道”這樣一個平靜的答覆。難道一個人的成功總是在於他有某種天賦嗎?不,不是的。一個再有天賦的人沒有自信,他不相信自己,那他永遠不會成功。反之,一個擁有自信的人即使沒有天賦,他憑藉自己的努力也一定能成功。 

  我們班有一位同學-何佩,他就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至於他是否有天賦,我不敢斷言,但我確信至少他現在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從老師那裡我知道了何佩是一個孤兒,在他上小學時成績很差,五年級時是班上倒數第二,但他始終充滿了自信,自信心幫助了他,他現在成為了班上前五名。他就是最好的證明,他就是一個讓所有缺乏信心的同學看到希望的例子。 

  天賦並不等於成功,自信+汗水+努力=成功,也許在成功中包含了百分之零點一的天賦,不管是否包含了一點天賦,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世人該驚醒,該正確自己的觀念,該使自己充滿自信。

您正在瀏覽: 天賦=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賦=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