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人間的精靈——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人間的精靈——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花紛紛揚揚,飄飄洒洒地下來了,它們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精靈,好像是仙女精心雕刻,送給冬天的禮物.

  雪花飛到了千奇百怪的高山哥哥的肩上,使高山哥哥變得更加有魅力了.雪花飄到了愛打扮的果樹妹妹身上,送給果樹妹妹一瓶雪花潤膚霜,使果樹妹妹更加可愛迷人.雪花跳到了誠實的小麥先生身上,為正凍得瑟瑟發抖的小麥先生蓋上一層厚厚地棉被.雪花落到了慈祥地大地母親的懷抱,為大地母親披上一層潔白的地毯.

  雪停了,人們在雪中留下的腳印就像一串串和諧美好的音符,它們在演奏着一首冬天的讚歌.向四周望望,沒有人在掃雪,可能是人們不想破壞着美好的景色吧!

  雪!你是潔白的象徵,你是冬天的精靈.你凈化了人們的心靈,美化了環境.我愛你雪,世界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墜落人間的精靈——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人間的精靈——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