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墜落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墜落的太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快落山時,我坐在窗旁,抬着頭望着天空。金黃色的汁液緩緩瀉下來,沐浴着我的身軀和靈魂,我感到無比甜蜜與幸福。

   黃昏的色彩一直迷戀着人們,人們總是如痴如醉地追求着那份美好。落日在畫家的筆下,描繪了一個個壯觀的景象。在作家的筆下,則編織着一個個金黃色的夢,那絢麗的色彩,令人們產生無限的遐想。縱觀古文人之心,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這是王維的千古壯觀,“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是李商隱的慨嘆……

   落日景象非常短暫,它比彩虹消失得迅速,比夜曇花凋落得悄然。但是它的景象卻非常莊嚴熱烈。我總是把太陽與父母聯繫在一起,總是把太陽的光芒與父母對我的愛聯繫在一起。我曾經把太陽與父母相提並論。

   然而我總是害怕有一天,我的太陽會不再升起。我清楚地知道,終會有一天,父母會不再成為我的天空的太陽,照亮我的天空,溫暖我的心堂。他們遲早有一天會永遠離我而去,到一個遙遠的我所未知的地方,不再回來與我相伴。我每每看到父母疲憊的身軀,我就會感到非常不安。我幸福地成長着,卻多了一份份愧疚。辛勤的勞作使父母日益衰老,這使我感到惶然而不知所措。

   太陽慢慢落下山,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圓。父母對我的愛就像太陽的光輝,濃厚、深沉、偉大的愛永遠不會消逝。也許有一天,父母真的已經離我而去,或者不再有足夠的能力給予我更多的愛,但是父母對我的真愛豈能停止?太陽的墜落會托起明天的朝陽。父母的衰老會讓我把更多的愛回報他們,回報社會。

   太陽永遠不會因為周圍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的方向,父母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飛逝而改變對我們的真愛,他們始終都會一如既往地把愛灑向我們的身上,因為子女是父母的血肉……

   只要我們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份愛,每一份感動,每一份真情,銘記着每一份永恆的美麗,就會把真愛化成一個永不墜落的太陽,溫暖着所有人的心。太陽會墜落,而父母對我們的愛卻永不墜落,父母對我們的愛是不落的太陽,永遠煥發出更美的光芒,描繪出更美的畫卷,編寫出更美的詩篇,抒發出更美的感嘆,燃燒出更美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永不墜落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墜落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