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倆只大熊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倆只大熊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大熊貓是國家是國家A級保護動物,只數也所剩不多了,我們班就有倆只“大熊貓”。個個讓你笑破肚皮,如果少了他們,歡笑也會少了很多。

  第一隻全國十級“大熊貓’”:杜旭豪,危險指數100,自戀指數100,耍帥指數100.。這隻“大熊貓”別小看他哦,聽我細細道來就知道這是一隻多麼自戀的“大熊貓”。這是一節數學課老師剛剛走出教室,他便伶伶利利地從抽屜中抽出鉛筆盒,按起密碼,放開第一層。這隻鉛筆盒就是他的“幫凶”裡面有一面巴掌來打的鏡子接下來就到了高潮。他首先低下頭一點,面對鏡面,提起一隻手抓了抓留海再往邊上擼了一下,朝鏡面放了一個電關上他的鉛筆盒。不一會他又重複剛剛的動作,我已經忍無可忍便張開嘴對他說:“喂!你能不能別這麼自戀啊!”他回頭看了我一眼他的“幫凶”像磁鐵一樣把他吸了回去說:“有嗎?我怎麼不覺啊。”我聽后汗留三千尺。每節課都最少都有三次。身為他的同桌可算領路到他的自戀,不知你們感受到沒?

  第二隻全國十一級“大熊貓”:項家寶,發瘋指數100,搞笑指數100.他是我們班的笑星啊,常常把大家逗的笑破肚皮。那是一個晚上,教室中的同學都在自習。突然聽到項家寶的聲音:“女生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同學們的目光如磁鐵般被他吸去,看他手握一把吉他(掃把),腳踏舞台(桌子),便彈起吉他說:“我是宇宙最亮的家寶星,請大家聽我新歌。”這時全班被逗笑了“呵呵,哈哈哈,嘿嘿……”葉園夢捧腹大笑說:“唱來聽聽看。”說完後面好幾個同學符合著。“燈光照過來,目光看過來,掌聲響起來”打了一個響指的他大聲呼喊。他開始彈起手中的吉他,腳踏舞台開嘴唱起:“我是家寶小淘氣,面對世界很好奇,我知道我很帥……”剛剛聽到這,大家笑的就無所適從了,我的肚皮都給笑破了。到處洋溢着歡樂,如果我們班少了他該會少了多少歡樂。

  這就是我們班的倆只大熊貓很有趣吧!六年級:詹奧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倆只大熊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倆只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