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大熊貓的歷險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大熊貓的歷險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前不久 聽保護區的叔叔說,我叫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的動物,蒲乳類的哦!大家都叫我“國寶”,可是,為什麼“國寶”還怎麼慘呢! 

 我生活在一座大山裡,我今年剛3歲,叫樂樂,媽媽希望我快快樂樂的。但是命運並沒有可憐我這個小生命,我只記得我是1歲半的時候,被一群偷獵的人給帶了出來,我咆哮着,媽媽傷心的大哭,可是又束手無策,就這樣我被帶到了一個小鄉村,叫什麼幸福村。我被一雙大手從鐵籠里抱了出來,給弄到了一個黑壓壓的地方,好象叫什麼卡車。我還記得他們在那裡說什麼這樣送進城裡,不會被警察發現什麼的。我明白了,他們是想把我偷偷的送到邊境,賣給一個奸商。在裡面我看見了一個小黑影,把我嚇了一跳。“你好啊,別怕我,我是金絲猴歡歡,”他走到了我跟前,“你是樂樂嗎?”我想起來了,我以前在喝水時,差一點被老虎吃了,是它救了我。“是啊,你怎麼也?”“哎呀,今天我中了他們的陷阱,被捉了。”“咱們這樣下去遲早要被殺了的,應該想個辦法。”他說這話的時候,聲音明顯變的低低的。“可是 …… ”我害怕了。“別怕,呆會兒,我把車門撞開,你要快,跑出去,自然有人救你,記主,什麼都不要怕,去回到一個叫卧龍的地方!那裡就是家鄉!”“滴滴!”就是現在!金絲猴歡歡一頭向鐵門撞去,頭破血流。我哭了,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哭,歡歡用 微弱的聲音說:“快出去,別管我……”她慢慢閉上了眼睛。我的 心一顫 …… 我飛也似的奔了出去……,我一下子暈倒了。 

  醒來時,我躺在白布床上,周圍有許多人都把一個叫照相機的東西對準了我,我驚恐不安起來。“別嚇着它了,”一位年青的溫柔的女孩向我走來,摸摸我的頭,讓我想起了媽媽。她拿了牛奶給我喝,我又睡著了。 

  第二天,我醒了,太陽照在我身上,讓我想起了故鄉,我發覺這裡不安全,我咆哮,大吼,只見一群人急匆匆地走來了,我想一頭撞死,我既然回不了家,活着還有什麼意思!!!!!這時,那個女孩又來了,她照列摸了摸我的頭,把臉挨近我,她轉過身說:“這小東西是想家了,我們今天下午就起程吧!”我歡躍着。 

  下午,一輛潔白如雪的大卡車來了,上面還有我的肖像,還寫着什麼卧龍自然保護區。我興奮了,因為歡歡不是就要叫我找卧龍嗎!我還聽媽媽說過,我的故鄉就是卧龍,我可以回家了!我跳了起來。 

  我被送進了卡車裡。這裡和上次可大不一樣,有日光燈,還有睡墊呢!另外還有我的最愛——竹子。我好久沒吃過了!我一邊吃,一邊做着白日夢,夢見媽媽帶着我在小河邊散步,摟着我睡覺 …… 我迷迷糊糊真的睡著了。 

  下午,我感覺到了家鄉的氣息,感覺到故鄉正在向我走來,彷彿聽見媽媽在呼喚我:“樂兒,樂樂!”我開心地笑了。 

  第二天,我完全覺得我回家了,只聽“喀嚓!”一聲,一雙大手又把我抱了出來,我看見了,這裡就是我的家啊!那小河,多麼親切啊!只見他們把我抱到了一間屋子裡做了身體檢查,確保沒什麼大礙后,把我送到了我熟悉的那座大山,我一眼就看見了媽媽,媽媽緊緊地抱住了我,我回過頭,向遠去的叔叔,阿姨招招手……

您正在瀏覽: 一隻大熊貓的歷險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大熊貓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