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交響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交響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獨自坐在粗壯的樹榦上,獃獃望着遠處外婆家的西瓜地。突然一聲響亮的蟬鳴驚醒了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隻與我同樣大小的蟬。猛然間我發現我縮小了數十倍。 

  蟬看到我友好的叫了一聲。蟬鳴不像蛙叫那樣短促,跳躍,像聲聲鼓點,而是漫長,高亢,執着。“嘶呀.……嘶”,好像二胡。因此夏季田園交響樂隊,如果青蛙是鼓手,那麼蟬便是弦樂師了。試想:如果炎熱夏日當空,樹枝紋絲不動,連鵝鴨都聚集在樹樹陰下的時候,如果說沒有這位弦樂師的高亢奏鳴,該會使人感到多麼的寂寞啊! 

  這時,從湛藍的天空中飛來了田園交響樂對中其他三位隊員。它們友好的對我打了一聲招呼,在歡迎我聆聽它們歡迎夏天的第一交響曲。身披深棕色衣裳的蟬起了個頭,隨後兩位隊員也跟着唱和。“嘶啊……嘶聲音中有雄渾的男高;有稚嫩的童音;有甜美的女高音。它們振翅奏樂,讓我聽到了它們歡迎夏天的熱情;聽到了它們對夏天的渴望;聽到了它們和夏姑娘的友好…… 

  悄悄的音樂停了。我不禁拍手叫好,夏季田園交響樂隊的成員禮貌的點了點頭就走了。 

  我命名着曲歌為第一交響曲因為它是代表夏天的第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第一交響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