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子——團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團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家裡養了一隻小兔子,那是我英語和數學測驗考了雙百分,媽媽為了獎勵我,在寵物店裡給我買的。

  小兔子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和一雙紅紅的眼睛,那兩顆眼珠子遠遠望去像一對紅寶石。一張小嘴巴特別稀奇,是“丫”字形的。四條腿短短的,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小小的尾巴遠看像個小絨球。

  。因為小兔子非常胖,身上的毛又多,不動的時候像一個白色的球糰子,所以給它取了個名兒叫團團。

  團團什麼都好,就是有一點最讓人討厭——隨地大小便。當你欺負它時,它就會毫不客氣地把大小便拉在家人辛辛苦苦剛剛拖完的地板,弄得又臟又臭。我多麼希望團團也變成一隻紳士兔子。

  團團它非常愛吃胡蘿蔔和青菜,它餓的時候吃起來可快了,幾下子一堆青菜就被團團吃得精光了。可如果團團肚子還飽時,任你怎麼喂它也不肯吃。團團總喜歡趴着睡覺。

  團團還會安慰人呢!上次,我的英語測驗給考砸了,為此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團團就在我身邊蹦來蹦去,好像在說:“小主人,可不能泄氣呀!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你一定會成功的!”後來,我經過努力,再一次考得了滿分。

  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團團,可愛吧?

  六年級: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團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團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