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9我的警察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9我的警察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29年6月21日,這天我33碎了。我已經是一名警察了,目前在防爆組當組長。雖然經歷過幾次防爆行動,但總是有驚無險。

  早上八點,我剛踏進辦公室,警員小李拿了一份文件給我:“組長,又有新案件了。”我連忙接過文件,坐在椅子上仔細看着。噢,原來是剛剛局裡接到了一個消息,一名歹徒把一枚自製的塑膠炸彈安在了過江隧道的一個纜車裡,據說威力不小。 

  我帶好工具,在差不多九點的時候來到了江邊。警長告訴我,炸彈就在停在那邊的纜車裡,讓我在索道前進的過程中迅速把炸彈拆了,扔進江里。 

  一進纜車一股火藥味撲鼻而來。我習慣了,馬上從工具箱裡面找到鉗子和剪刀。先剪掉黃色的線,再剪掉那根黑色的線……我就像個機器人,重複着剪掉一根又一根的線。最後,在我面前僅剩兩根還連着的線,一根綠色,一根紅色。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撓着頭看着僅剩一分多鐘的計時器,心裡像在燒着一把火。該剪哪一根? 

  我想剪掉綠線,但萬一那是連接炸彈的呢?我的剪刀移向紅色,那萬一……搏一回吧!我顫抖着的右手慢慢地拿起那個沉重的剪刀,輕輕的剪掉了紅線…… 

  一秒,兩秒,三秒,三秒過去了,對我來說就像是過了三個世紀。在我確定炸彈已經完全被我拆除之後,我又一次幸嘆自己死裡逃生了一回。我興奮的舉起被拆除的炸彈,扔進江里。警長知道我已經成功拆除炸彈了,給我打來電話祝賀我……

您正在瀏覽: 2029我的警察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9我的警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