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警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警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任長霞》,於是舒出一口氣,終於讓我看到了人民警察為人民的丰采,以致於對人民警察的一貫偏見略為好轉,然而楊佳一案,我都震驚了,世界難道不震驚嗎?這個震動我自己把它定為里氏7.8級,接近汶川大地震!世界所有的目光和議論都聚焦在我們的警察身上,那麼誰是真正的受害者呢?或許我們都永遠無法知道事情的真由。 

  汶川地震的透明度世人皆知,全國各地和世界友人都欣喜地看到了我們邁向了自由,也是這種無懼精神,於是全國各地人民都加深對黨和領導信任,這一切可以說,都是媒體起到人民監督領導的作用,其意義使全國人民更加團結在一起。楊佳閘北一案,給我們警察一個教訓,——人民警察,是否有勇氣檢討一下自己?是否有勇氣給全國人民一個真正的案由,讓全世界來評評理!錯在那裡,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件,相信中央領導會這樣調查的,但人民百姓應該有理由來分享這個真相,象汶川一樣,我們不但沒有對黨領導失去信心,而是對黨充滿希望,我們慶幸,有這樣深入關心人民的黨領導,我們祖國的未來是大有作為的!每個人的人心都是肉做的,人非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都不會有楊佳那樣的行為(精神病不排除),象汶川那樣,人民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誰是最討厭和最可愛的人,我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誰對警察和子弟兵一個襲擊?對於閘北警察和保安的傷亡者,我們深表悲傷,同時在不明白楊佳動機的情況下也會對他一點同情。 

  與任長霞局長的對比,我所見到的人民警察相見形拙,遠的城市不說,至少在我們這裡是得不到信任,不妨來個對人民警察真正為人民服務的意見調查,來看看全國老百姓的心聲,不是更好嗎?讓我們期待着人民警察的反思,讓更多警察改造出更多的任長霞式楷模,好讓我們能為人民警察為人民所感動,此時,人民警察,我將拿什麼來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警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