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警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警察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成為一名妙手回春、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是我矢志不渝的夢想,可是,如今我的夢想已經改變,因為對那位叔叔的崇拜而改變,我夢想成為象那位叔叔一樣受人尊敬的交通警察,那是一位什麼樣的叔叔呢? 

早晨,晨光熹微,太陽公公才露出半邊惺松的睡臉,那位叔叔已經精神抖擻、昂首挺胸地站在我們學校門前的馬路中間有條不紊地指揮交通,維持交通秩序了,瞧他忙東忙西的,都是為了保證我們這群學生的生命安全! 

中午,烈日當頭,太陽快要把行人烤焦了,他還是不怕累、不怕熱,一如既往地工作在馬路中間,豆大的汗珠密密麻麻地布滿了他的額角,制服都被汗水濕透了,可他全然不顧,非得目送我們安全離開時,他才喘口氣歇一下; 

傍晚,夕陽西下,行人們忙碌着匆匆往家趕的時候,他依舊堅守在馬路中間,在餘暉的照耀下,他顯得是那樣神聖高大; 

入夜,當群星閃爍時,他仍像雕塑般挺立在馬路中間,護送着最後一批孩子安全地從學校門前的這條馬路上離開,身披五彩繽紛的燈光,他顯得是那樣的慈祥和偉大; 

我發現,無論是風沙瀰漫的春天還是赤日炎炎的夏日,無論是秋風蕭瑟的秋天還是寒風凜冽的冬天,從我上實驗小學的第一天起就看到他風雨無阻地堅守在這個崗位上,象老鷹保護小鷹一樣保衛着孩子們的通行安全,至今已經整整四年了,因為有他,多少學生的生命安全得以保障;因為有他,多少家庭享受到了合家團聚的快樂;因為有他,這條車水馬龍的馬路不再讓學校、老師和家長擔心害怕。 

還記得我上三年級的時候,班上有個叫王磊的同學,放學回家走在學校門前的這條馬路上,邁出校園的輕鬆與歡快讓他忍不住東張西望不知不覺一蹦一跳地走到馬路中間,這時一輛拖拉機剛好迎面飛快開來,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生死悠關的時刻,那位叔叔不顧一切地奔過來,一把抱起王磊,讓拖拉機停下,用生命免除了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的發生。後來王磊的一家敲鑼打鼓地將一面錦旗送到了市交巡大隊,才知道這位學生的“保護神”竟然是主動義務為孩子們服務的。再後來,王磊將他的事告訴了我們,那位警察叔叔一下子博得了我們全班同學的崇拜,每天上學放學時,我們都將最崇拜的目光獻給他,他那乾澀、嘶啞的聲音已成為我們每天的依戀。同時我也暗暗下定決心,長大以後一定要成為象那位叔叔一樣的交通警察,為千家萬戶送來安全與歡樂! 

好了,現在讓我告訴你,那位叔叔是誰?他就是市公安交巡大隊副大隊長——楊軍。

  學校:市實驗小學

  班級:四(三)班 

指導老師:張小琴

  姓名:李函笑 

郵編:224200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警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