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二世紀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二世紀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的時候,我早就成一家之主了,但是那時候我的家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想,到那時候一棟樓一定有幾千層。那麼高的樓怎麼上去呢?你一定會說:“當然是坐電梯”。不過那時候的電梯早已經是落後的小弟弟小妹妹了。我們可以看見每一棟樓前都有一疊又寬又大的紙,紙上有一排排按扭,你只要把你家的層數用數字按出來,只要一眨眼的工夫,那層紙就會帶着你來到你家門口。到那時候根本不用門,外面只有一層窗紗,那窗紗可機靈了,如果是自己家人,它會自動捲起來,還會說:“請進”。如果是壞人,它就會馬上報警。為什麼要這樣想像,因為窗紗可以透氣,這樣冬天還可以擋住冷空氣,所以這樣不是更方便嗎?走進房子里,展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全自動化的景象。機器人在幫助你做飯、洗衣服、疊被子、打掃衛生,保證你一坐到餐桌上就有香甜可口的飯菜,讓你吃飽喝足,保證你一躺到床上就有機器人來給你蓋好被子,你很快就可以進入甜美的夢鄉。到時候,不僅我們的生活變成了全自動的,而且房間也變成全自動化的了。房間可以隨着主人的心情變成各種不同的形狀、顏色,例如我家的房間是蓮花形的,遠遠看去像一朵美麗的大蓮花,漂亮極了,住在房間里還能聞到淡淡的蓮花香味,多舒服啊!我的家不僅漂亮而且很大,我在院子里種上樹木、花草,還有一個大魚塘,樹上有小鳥在歡快的叫着,而魚塘底下卻是另一方景色,有安靜的書房、客廳、卧室、書廊。在這樣的環境下可以不用去散步,只要到樓上的小樹林就行了。同學們,你們說說看,我設計的新家好嗎?

您正在瀏覽: 二十二世紀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二世紀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