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n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世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N世紀,地球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代,一個科技發達的時代。 

  N世紀已經沒有了轎車。火車。飛機。輪船這些交通工具,人們出行前只吃上一粒名叫“快速通”的藥丸子就可以上天、下水等。N世紀我們不再聞到汽車的尾氣,不再看到污黑的河水。N世紀的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天空是那麼的明朗。  

  N世紀的醫學更令人震撼。癌症這些曾經令多少人談之變色的魔鬼在N世紀,它們就如同現今的一個感冒、發燒,不費勁的就能解決掉了。經過醫學研究機構的努力,世界上的人們剛出生時的免疫力就可以防治許多病症。在N世紀幾乎沒有人生病,做醫生這一行的人絕大多數都改行了,有的變成營養大師,有的變成考古學者,有的變成養生專家……醫院已經變成了博物館、養生堂、營養城…… 

  N世紀的人們去月球、火星旅行已經是來去自如,只要到外星大使館領取“綠卡通”想什麼時候去就什麼時候去,方便得很。 

  每年地球上會舉辦很多的超時空宇宙無敵科學、養生、體育、等盛會。現在會員們正在着急地籌辦着這一場盛大的集會。會場上到處都可見來自月球、地球、火星、……的粉絲們。 

  N世紀的地球全變了樣了,都處都是科學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n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