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小女孩,卻有着截然不同的命運;她是一個乖巧的小女孩,卻有着悲慘的命運;她是一個可憐的小女孩,但在她的世界里,卻沒有人同情她。他就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篇童話主要講的是一個小女孩在大年夜裡還要在街頭賣火柴,要是有一位好心人買了她的一跟火柴,也不會凍死在街頭,在她臨死前,懷着四個美好的願望離開了。這也許是一種解脫,只有在另一個世界里,才會更幸福吧! 

 讀了這篇童話,我哭了,痛恨那個殘忍的社會。想起我現在的生活,覺得真是太幸福了。在家裡,我有家人的疼愛與呵護;在學校里,我享受着良好的教育,有着同學們的幫助和老師的栽培;在我的生活中,真是一點也沒有煩惱。但是這些,真實小女孩想都不敢想的啊,要是她在我身邊,我一定會給她姐姐般的溫暖!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成績來報答父母和老師,我也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