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迷路的小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小男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長垣縣東關小學

  四年級(2)班  郭迎磊

  輔導老師:翟鳳君

  “嗚、嗚、嗚”,一陣哭聲傳入我的耳朵,是一位小男孩的哭聲。於是,我就順着聲音走過去,這片聲音離我越來越近,這時,我看見一位小男孩在哭泣。

  “你怎麼了?為什麼哭泣呢?”我問到。

  “我迷路了”

  告訴你家的地址嗎?我忙你找找。”

  於是,我就忙住小弟弟找回家的路,左啊走啊,終於翻過了一座山。突然眼前出現一座座高樓大廈,望着璀璨的燈光,小弟弟大聲歡呼起來。

  “你家在這座城市嗎?”我問。

  “我家就在東面了”。

  我拿起指南針,大步流星的往前走,小弟弟也歡快的跟在後面,走了近一里的路,終於到家了。

  門鈴按響了,驚動了筋疲力盡的父母。小弟弟的媽媽打開門一看是兒子回來了,突然抱起兒子哭了起來。

  也許是感動了,突然咯噔一聲,我睜開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啊,摸摸眼角那絲感動的淚水,看看自己這雙不能正常直立行走的雙腿,我深深地嘆一口氣,我不知道這個夢能不能實現,也許要等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也許一輩子也無法完成……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小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