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路的妮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的妮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妮妮是一個愛玩的女孩。今天,媽媽帶她去買東西,她卻東瞧瞧西望望。這不,迷路了!她後悔極了。開始找媽媽了。

  遇見河馬爺爺,問:“河馬爺爺,您好!請問你見過我的媽媽嗎?”河馬爺爺想了想,說:“不好意思啊!我沒有見過你的媽媽,或許金魚妹妹見過吧!”妮妮聽了,說了聲“謝謝”就去了金魚妹妹的家——池塘。“金魚妹妹!金魚妹妹!你見過我的媽媽嗎?”妮妮着急地問,“沒有,不過蝴蝶姐姐見過吧?!”金魚妹妹打了個“哈哈”又去睡覺了。

  “蝴蝶姐姐,你有見過我的媽媽嗎?”蝴蝶姐姐舞動着美麗的翅膀,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說:“見過了,在小鳥的家的大樹下面。”說完,又翩翩起舞來了。妮妮連忙去找媽媽。

  “媽媽!媽媽!我在這。”“啊!妮妮!”媽媽望着妮妮,歡喜地去擁抱她。“哦!我的寶貝,你去了哪兒?”媽媽慈愛的問,妮妮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並且發誓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五年級:aall

您正在瀏覽: 迷路的妮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的妮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