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煮玉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玉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來到了我表哥的老家——--—龍洞村。 

  從西轉盤出發,一路上高山峻岭,群山環繞,好不美麗。經過一番波折后,我們終於到達了故奶奶家,也就是我表哥的奶奶家。 

  故奶奶家後面有幾塊田,我們便迫不及待的去“參觀”一下。哇!那裡出現了我從未看到過的景象:一片片金黃色的玉米田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格外陽光;微風吹動下的玉米桿輕輕搖晃;似乎在給我們打招呼。我被這美麗的景色迷住了,正準備走近時,發現那玉米正掛在桿上“睡覺”。便停住了腳步。此時,表哥神秘兮兮的說:“我們瓣幾個玉米煮了吃吧!”“好呀!”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瓣了幾個玉米進了廚房,我們先將大鍋里倒滿水,再將玉米那件綠綠的衣裳脫掉,露出那黃澄澄的肌膚,真是太美麗了。不過它還是要進鍋呀!將玉米放進鍋里后,就要開始生火了,生火這一行呀,我可不精通,開始了! 

  這東西我還是有點懂的,我先將一點易燃的稻草用打火機點燃後放入灶中,然後陸續加柴,這是我自己的邏輯,沒想到嘗試后竟然是對的!沒過幾分鐘后鍋里就傳來一陣脾人心肺的清香,我以為可以吃了,拿出來一咬,哎!差點把我牙齒咬掉。此時, 

  表妹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至少還要五分鐘咧!” 

  不久后,我又揭開鍋一看,玉米們似乎變胖了,我又拿出來,一聞,香!一咬,爽!於是,我們便收穫了自己的勞動果實,狼吞虎咽起來。

您正在瀏覽: 煮玉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玉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