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米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米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故事,有開心的,傷心的,驚心動魄的,同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摘一顆,讓我為大家說說它的亮。 

  透過星星,你可以看到我、妹妹和奶奶正坐在一輛行駛的汽車上。奶奶是個戲迷,聽說村裡來了戲班子搭台唱戲,就迫不及待的讓姑姑送我們回老家。剛下車,還沒喘口氣,奶奶就拉着我和妹妹去戲場。到了那,奶奶聽得津津有味,可我和妹妹一句也沒聽懂,所以就趁奶奶不注意溜出去。 

  溜出來后,也沒什麼好玩的,我們就打算到地里瞧瞧玉米熟沒。哇!玉米都熟了,正是煮着吃的好時候,我心想:再不吃它們,它們就老了,老了就不好吃了,反正地里沒人,不如掰幾個回去煮着吃。我把這個主意告訴妹妹,妹妹舉雙手贊同。我們倆鑽進地里,不急不忙的開始幹活,不一會兒就掰了一堆,我們抱着玉米,準備滿載而歸時,一個陌生的面孔伸出來,把我們嚇一跳,抱着玉米撒腿就跑,那人在後面邊追邊喊:“別跑,站住,站住!”見此情況,我們跑得更快,一路上,玉米受不了顛簸,掉了好多,我們也顧不了這麼多,一腦門子想着逃跑,掉的,也沒去撿,只回頭不舍地看了看。 

  呼呼!我們得救了。到了二奶奶家,我們把玉米放在地上,就跑出去玩了。快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回到二奶奶家,二奶奶對我們說;“今天中午有兩個小女孩到咱家地里掰了許多玉米棒子,我看啊!準是你們倆乾的!”“啊?那是咱家的地呀?知道的話,我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多掰些了,也不用狼狽逃跑。”我們滿臉驚訝的說。“你們兩個……”呵呵呵呵,我們沉靜在笑聲中。 

  這一天真是有驚無險,不過,我挺高興的,因為吃到玉米了唄! 

  指點老師:肖愛雲

您正在瀏覽: 玉米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