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淘氣的boy小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淘氣的boy小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是個淘氣又膽小的男孩,就因為淘氣這個毛病可給他帶來不少麻煩,這不,他的悲劇又重演了! 今天早上,小明漫不經心的走在大街上,他看見有一個人正在甩猴,可好玩了。他想:甩猴都這麼好玩,逗狗想必更是有着無窮樂趣了! 說干就干 ,小明到了街心公園,正好看見草地上有一隻又肥又壯的狼狗,依畏在草地上,閉目養神,看來小明的逗狗對象非它莫屬。 他用石頭往大狼狗身上一扔,大狼狗的眼睛張開了,張開血盆大口朝小明“汪,汪,汪……”的大吼,小明見狀,說:“別,別,別,交個朋友嘛!” “汪汪” 那隻狼狗不但不領情,還用爪子往前一張,那樣子真令人心驚膽寒,可嚇人了。 小明見了,帶着威脅的聲音說;“再叫,小心我騎你身上去!” 那隻狼狗更凶了,小明也氣了,一屁股坐上去,他前腳還沒站穩,狼狗就飛一般跳起來,要咬小明,還好小明跑的快,要不他的小命早沒了! “汪,汪,汪……” 狼狗一邊追一邊叫。 小明怕了,從這個衚衕跑到那個大街,狼狗也從這個衚衕跑到那個大街窮追不捨地跟着小明。 這時候,小明看見前方有一棵大樹,也許是出與本能的反應吧,小明爬了上去,狼狗已追來了。 小明朝後望了望,狼狗咬着他的褲子,小明嚇急了,哀求那隻大狼狗,吞吞吐吐的說:“狼狗大哥,不不;狼狗爺爺,不不;狼狗祖宗……求求你放過小弟一回吧,退一步海闊天空呀。” 狼狗可不吃這一套,正準備咬小明的屁股,小明嚇得臉色發青,六神無主。 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狼狗的主人來了,可真是雪中送炭呀,狼狗才放下美味佳肴,與主人走了,還大叫一聲“汪”好像在對小明說:“下次再這樣,我可饒不了你。” “嘿”小明,你這個淘氣又膽小的BOY,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嘿,淘氣的boy小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淘氣的boy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