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有一個濃密眉毛,大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白白皮膚的女生。她的名字叫王雅利。 

  放學了,我和王雅利一起去搭公共汽車,啊,車終於來了我和王雅利一起上了車。“嘟嘟嘟,嘟都嘟。”汽車開的可歡了,一會兒,車停了,迎面上來了一位老奶奶,她左手提着一籃菜,右手牽着她的小孫子,車開的有點不穩,老奶奶總站不穩,王雅利看見了,急忙把位子讓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急忙說了聲:“謝謝”。王雅利說:“不用謝。”我看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王雅利放學在教室里掃地,忽然,她在我的抽屜里發現了一支金色的鋼筆,她心想:這支筆多好看呀,我把它收藏起來吧。可她又想:要是別人沒有看見心愛的鋼筆,心裡該有多着急呀,我把它放在講台上。第二天,老師舉起鋼筆問:“這是誰的鋼筆呀。”我舉手回答說:“這是我的鋼筆。”等我知道這支鋼筆是王雅利放在講台上時,心裡非常敬佩她。 

  啊!王雅利這種精神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