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李歡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歡你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李歡,你好!

  當我看到你的故事呈現在我們的課本上,我閱讀過,學過這篇課文後,我非常激動、佩服,但不知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你。

  你1992年已經上小學了,那時我還沒出生呢!你應該比我大幾歲,但我還是把你當成了二三年級的小同學去看待。

  李歡,我同情你,像你這樣難得一見的優秀兒童,老天卻對你不公平,讓你患上了絕症,而這種疾病對於經常活動的人是最不好的一種。李歡,我佩服你,像你這樣患了這種絕症的孩子,居然能憑着頑強的毅力戰勝一切,還能用你無力、幾乎僵硬的小手去剪了那麼一份精緻的禮物送給亨利,而且禮物意蘊着那麼深刻的意義,居然能是你這麼小的兒童能想出來的。你在學習上的一絲不苟,堅持十分困難地這樣學習,卻不要任何人的特殊照顧,堅持靠自己的力量來完成學業。還有一句真理在你的身上應驗了,那就是——“有付出,才有收穫”。你這是這樣的人,用自己的拼搏來換取來之不易的三好生稱號和參加國際慈善活動的殊榮。

  李歡,你是那麼地頑強!

  李歡,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那頑強的毅力,和你拼搏、求上進的精神,樂觀的心態!

  李歡,你真了不起,能那麼勇敢地去和病魔做鬥爭!

  李歡,我想對你說:“中國的兒童以你為榮,西安以你為榮!”

您正在瀏覽: 李歡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歡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