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你,灰太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灰太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你,灰太狼,雖然你在動畫片中,如此愚笨,總抓不到羊。也許別人會覺得你很可惡,總抓羊。但我知道你畢竟是狼,狼總是要吃羊的,這是自然賦予你們族的使命。再說了,你不也是沒吃到羊,反而被羊一頓忽悠。

  你在我最寂寞的時候——寫作業的時候,出現在我的眼前,你的一句句“我一定會回來的”和剛被紅太狼打完那副可憐的樣子,使你變得更加可愛,更加讓我捨不得關掉電視。你在我傷心的時候出現,把我逗得哈哈大笑。你在我生氣的時候出現,讓我忘掉不愉快的事,專心觀看你……總之你給我帶來了快樂!

  可我為了看你,我受了多少苦。一、我每天寫完作業如果不背半小時英語,就甭想看你一眼。二、就是為了看你,我現在正面臨著近視眼的危機。三、為了看你,我在白天,連飯都不想吃了……但我還是要看你!!!

  我喜歡你,灰太狼!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灰太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