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高爾基說過:“我撲在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沒錯,我這個書蟲也有這樣的感受。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經媽媽允許出去,衝進書店看了起來。不久,我便進入了書的海洋:《魯賓遜漂流記》帶領着我在大海上漂流,在海島上建立家園,與野人做鬥爭,救出被野人圍困着的人……看久了名著,該讓腦子放鬆一下了。拿來一本《笑話全集》,慢慢地,我放聲歡笑,一切煩惱遠遠地拋在了腦後,快樂了一會,該進入“工作”了,“工作”了一會,再讓腦子休息一下,認大腦得到適當的調節,真是快樂! 

  讀書讓我受益非淺,有一次,我看到報紙上有一道有獎答題,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了,成績一出來,我竟然答對了,我是多麼高興。 

  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樣,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