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讀書、踢足球、下棋、打乒乓球、羽毛球、看動畫片和《百家講壇》等等。我的課餘愛好多的像夏夜裡天上的星星,數都數不清。而我最得意的課餘活動是讀書、踢足球和下五子棋了。

  從一年級起,我就很喜歡讀書。我讀的第一本書是《小故事大道理》,讀這套書讓我認識了很多字,知道了好多道理,引起了我對讀書的濃厚興趣。之後我讀了《少年百科全書》、《魯濱遜漂流記》、《福爾摩斯探案》、《海底兩萬里》、《歷史是個什麼玩意兒》……

  在書的海洋里,我像一條小魚,盡情地享受着書海之旅,細心地體驗着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歷程,凝聽着一則則撲朔迷離的故事,遨遊着一個個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

  我喜歡上足球,主要還是由於我的爸爸。

  記得那是放學后的一個下午,我寫完作業,就抱起新買的足球,高興地說:“爸,踢球去。”“走!”爸爸二話沒說,第一個跑到樓下空地上。我趁爸爸沒注意,抬腿一踢,“砰—”球斜飛着躥進了球門。“哈哈,一比零。”我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平時我總是輸給爸爸的,因為我的球速度慢、沒力量,總是被爸爸那雙敏捷的手給“擒”住了。這次,我趁他注意力不集中,來了個“措手不及”,球進了我真高興!

  漸漸地,我對足球有了進一步的了解,興趣也更大了。球技也在不知不覺中進步。

  我愛下棋,其中我最喜愛下的是下五子棋。第一次老爸教我下棋時,我很好奇。每次他都用心地和我對局,關鍵步子還點我一下。慢慢的,我明白了五子棋的奧妙。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很用心地體會下棋的方法。但經過多次和老爸PK,我終於能贏老爸了。到現在老爸已經常常是我的手下敗將了。

  我就十分喜歡五子棋,它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鍛煉了我的腦筋。

  半州市水車園小學三年級:趙袁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