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真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真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侯: 

  你好!在這個學校度過了五個春秋,跟同學們也是熟得不能再熟,可唯有你,跟我很少接觸。 

  小時候,在那懵懂的時光中,你與我接觸甚少,聽別人說你這怎麼樣,那怎麼樣,在我心中蒙上了一層薄霧,它讓我遠離你…… 

  長大后,回憶起以前的日子,好似輕煙被微風吹散,又似冬雪被處陽蒸融。我經常反思,在這段日子裡,我留下過什麼痕迹呢?每回都亢奮的想到:對了,友誼!可一想起你,我就覺得留下的無非是如遊絲樣的痕迹…… 

  漸漸地,步入了六年級,可你好像還未曾從以前掙脫出來,在你自己的世界中徘徊。可你沒想過嗎?除了徘徊,還剩什麼呢?在生活中,你還是如以往一樣,愛搗亂,成績從沒上去過。可你知不知道,時間給了你多少日子,如果不然,那就只能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也不知你何時才能長大,老師們為了你,不惜操碎了心,可你就從沒體諒過嗎?身為你的同學,是看在眼裡,記在心中。你好象很喜歡享受別人哭泣或憤怒的感覺,但你又從何體會過他們的感受呢?其實你本性善良,只是你將它掩飾在心底,從沒挖掘過,被你那黑暗面沖昏了頭腦。相信我吧!你如果多付出點熱情,那熱情也會回報於你,可你沒有自信,總認為自己不幸福。但你要知道,個人的力量無法改變世界,但可以改變自己。你不是因為幸運而自信,而是因自信而幸運;你不是因為幸福而微笑,而是因微笑而幸福!到那時,你會發覺蛻變了一般,沒有你的同意,有誰能讓你感到痛苦和煩惱呢?古語云:“福禍無門,惟人自召。”幸福是一種心態,一念愉悅,神清氣爽。一念不正,痛苦萬分。幸福就在這一念之間。 

  來到了六年級,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想你唯有捨棄妄自尊大與妄自菲薄,惟而擇取富於進取的生命品格,那你的價值才得以體現! 

  祝: 

  學習進步

  劉克強 

  2007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校園——真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真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