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春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雪

  校園的春雪

  清晨起來,站在窗前向外看,咦!下雪了。這可是入春以來的第一場雪啊,難怪今天感覺身上冷颼颼地。透過玻璃窗向外看,飛舞的雪花就像煙一樣輕,銀一樣白,玉一樣潤,親吻着久別的大地。

  走在上學的路上,雪越下越大,逐漸變成鵝毛大雪,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將,還是天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陪伴我一路到了學校。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像箭一樣衝出了教室,雪白的雪花捏成的雪團砸向對方,久別的雪仗開始了,雪球摔碎了,玉屑兒似的雪沫兒隨風飄散,美不勝收。還有的同學用潔白的雪粒堆雪人,雪人的皮膚就像白雲一樣白柔,同學們再給它安上眼睛,鼻子和嘴巴,一個生動可愛的雪人就這樣誕生了。

  在陽光的照耀下,透亮的雪片亮晶晶美麗極了。雪花落在了樓頂上像給房頂戴上了一頂帽子;雪花落在了花草樹木上如同給它們蓋上了一床棉被,給它們披上了一件外衣;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如同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

  中午,強烈的陽光把落在地上的雪給融化了,融化的雪水變成蒸汽,輕悠悠地從地面上飄向空中,使大地就像在白雲里,真像神話里的宮殿。人們像是踏雲行走。真是一幅活靈活現的神話畫卷,美極了!

  雪花,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你雖然沒有牡丹花那樣婀娜多姿,也沒有茉莉花那樣芳香撲鼻,但是你用輕盈潔白的身體把大地打扮得如此美麗。我愛你潔白如玉,我愛你純潔高尚。你給大地的人們帶來歡樂,你給廣闊的田野帶來了豐收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