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更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更美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走進校門,正中央有一隻小巧玲瓏的噴水池,噴水池的上方挺立着雛燕展翅高飛的塑像,老師是希望我們這些雛燕,學好知識,能變成展翅高飛的雄鷹。 

 我來到操場上,操場是200米紅色的塑膠跑道,跑道中間是一塊方形草坪。站在草坪上,向前望去,我看見了體育館。它是一個兩層樓的建築,它的第一層是乒乓館,第二層是籃球館,體育館的牆上是奧運五環的標誌,我想這也是每個運動員的希望吧。 

 走近教學大樓,只見牆壁上掛着一台液晶式的顯示器,足足有三扇門那麼大,學校的通知、告示都在這兒放出來,以便同學和老師們知道。 

 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踏上樓梯,來到我們的教室,一眼就望見那台放在教室左上角那台顯眼的數碼式背投電視機,它的右邊是講台,講台上的電腦可以和數碼式背投電視機連在一起,這樣老師上課就可以用它來當黑板了。電視機的左右兩邊,四扇窗口鑲嵌着八扇明光鋥亮的玻璃,充足的光線,陽光透過玻璃射進來,使整個教室陽光充沛。教室中間是嶄新的課桌椅,上課的時候,一隻只“芻燕”就這裡學習。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紛紛圍到展板的四周,讀讀同學們的優秀作文,看看漂亮的美術作品。  

 都是很多人用汗水換來的勞動成果,我們應該加倍的愛護它,畢竟我們是它們的第一位主人。    

 

您正在瀏覽: 校園更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更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