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座落在哈爾濱市香坊區民生路上。從遠處向校園望去,在綠樹成陰的樹叢中,能看見教學樓的一角,還能隱隱約約地看到操場和運動場。但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面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

  春天,我們的校園處處瀰漫著沁人心脾的丁香花的清香;夏天,枝繁葉茂的柳樹在炎炎的烈日下為我們遮陰納涼;秋天,紛紛揚揚的落葉為校園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冬天,皚皚白雪覆蓋的校園彷彿變成了銀裝素裹的童話世界。

  走進學校的大門,首先看到的就是教學樓。每天都能從裡面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湧出教室,寧靜的操場瞬間就變成了歡樂的海洋。不過,在我心目中,校園裡最醒目、給我印象最深的當屬升旗台了。

  升旗台是用紅色的瓷磚鋪成的,上面矗立着高高的旗杆,旗杆上面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升旗台並不大,但是升旗的時候,升旗手站在上面顯得那麼高大。對此,我羨慕不已。但是被羨慕的背後,升旗手們必須有艱苦的付出:無論酷暑還是嚴寒,他們都會準時站在那裡,完成光榮的升旗使命。

  終於有一天,老師把升旗的任務交給了我。這是我第一次升國旗。在升旗的時候,我更加感受到了這個使命的艱巨與光榮。當我看到國旗在我手中冉冉升起的時候,我心裡情不自禁的想起周總理的那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更愛這鮮艷的五星紅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