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有很多,就像天空的雲一樣千變萬化,有的偉大,有的渺小,但它們畢竟都是我的夢想,不管大小,我都會去努力實現,我不會渴望流星實現我的夢想,那樣只會把我的夢想搞得無比骯髒,自己實現的夢想才是真正的夢想。

  小的夢想如白雲,會千變萬化。大的夢想如天空,永遠是那麼廣闊與美麗。我的夢想是變成騎士,傲世群雄,變得偉大,為人們犧牲,用我的生命換取世界的和平與人們的幸福,我可以保衛世界,就算只有我一個人,我也可以讓這片土地變得美好!我相信,只要每個人抱着必死的決心,凡事都會成功!

  我的夢想是有一雙翅膀,在天空翱翔,觀察天空的變化,雲朵的美麗,太陽的耀眼,俯視地上的人們,看看人們有多麼偉大,創造了一個多麼廣闊的世界,無垠的世界,我穿越天空、海洋、陸地,只是為了觀察,看看人們,看看大自然,看看這個美麗、人們賴於生存的世界,不為別的,只為這小小的夢想!

  我的夢想不會止步,因為夢想會隨着人們的成長而擴大,那些沒有夢想的人們好比一個軀殼,只會聽命與其他人,夢想是一個人心中的夢、理想。總之:夢想不是幻想!

  六年級:曹梓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